close

IMG_7251

是網路超超超人氣部落客小安開的店!!! 

♥♥ nude 




其實幾個禮拜前就想去了

只是很神奇的每次約好要去必下雨

第一次去還搞不清楚狀況, 人家明明公休, 哈哈哈! 完全白跑


IMG_7242

招牌一兩顆燈泡打亮, 好有氣氛!

IMG_7243

右邊有長條形展示櫥窗, 好可愛喔!!! 怎麼會有人不想進去敗家!!

 

 

 

IMG_7240

店裡面的裝潢很簡單

柔柔的光線很舒服

一進去真的是每件衣服都被柔光打的好美

每件都是閃著柔邊向我擁抱!

真想喜歡的都包了!!(我的荷包啊)

 

 

 

IMG_7241

店門看起來小小的, 其實裡面空間比想像中的大很多!

還設有休憩區, 逛累的美女和無趣的男士們都能好好坐下休息

桌上還有糖果可以吃耶!!

(不過聽說那天陪伴我去的友人是第一個主動去拿糖果還直接開來吃的人, 笑翻)

 

 

 

那天只待了一下下

店員表示可以拍照但盡量不要拍到商品

要不然我好想po上來唷!!!

隨便翻翻就有好多衣服我好好好好好喜歡!!!(扭)

而且完全是小安style! "簡單"

質感都很好! >//<

 

 

 

雖然沒有時間慢慢試穿衣服好讓我把他們通通帶回家:( 

不過, 短短的幾十分鐘...我敗了一個手環! 哈哈哈!!

好洗翻喔!!

就做為未來會極常來消費的開端XDDD

IMG_7248IMG_7249

IMG_7255IMG_7254  

 

 

 

最最最最最後.....

將將將!!!!!

IMG_7257IMG_7256

(完全炫耀)

小安本人耶!!!!!!

其實進去一看到她就好興奮(我是變態吧)

小安本人跟照片裡一模一樣的漂亮!! 一模一樣瘦!!

天啊!! 仙女~~~~~~超級害羞><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不要臉問人家可不可以合照吧哈哈!

(站在旁邊真的覺得樸素到不行耶, 還是遮起來好:P)

 

話說...小安身上那件外套我也好喜歡耶!!哈哈

時間有限實在沒逛太多, 都先過目物色好, 下次一齊收購哇!哈!哈!!!

 

 

 

nude

Tue - Sun:  1:00 pm  -  9:00 pm   (周一公休喔!)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0號, Taipei, Taiwan 106

(02)8773-9902

 

 FB: https://www.facebook.com/nnuuddee



喜歡小安的美女帥哥們都快去逛逛吧!!!

不要通通買光了! 我也要買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de 小安 #nude
    全站熱搜

    modérie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