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361_10150908642396769_1333445249_n

鼎鼎大名的Lazybone已出道多年,相信大家都一定認識它!

從一開始的無名販售,到現在架設購物網站

加上每次一有活動便網路癱瘓商品被秒殺的盛況

真的深深覺得佩服♥♥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衣服真的一買就上癮

不只圖案可愛而且版型好看質料好穿又耐洗(大拇指)

前陣子又忍不住手滑了幾件

IMG_5456  

T-shirt部份分別是:

True to who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My captain

(其實還買了一件Aloha超級可愛不過被我媽搶走了....)

IMG_5458

連帽外套則是選擇了Chewy bubble♥

那陣子有超多連帽外套我都超級尬意的

可是買這麼多又不能煮湯

(我實在是有外套購買強迫症...)

雖然通通都想帶回家,不過還是慢慢來就好(小聲)

IMG_5459 IMG_5460

會選這件是因為覺得小恐龍完全太可愛

加上之前買過棒球外套覺得刺繡實在太精緻可愛!!

 

上面的點點是印刷上去的

(其實我覺得如果點點也是刺繡會大大加分)

最最最吸引我的是後面這隻被泡泡糖黏住的小可愛!!

IMG_5462 IMG_5461 

然後然後.....

看完清單就來看一下小穿搭吧哈哈


True to who you are 

好喜歡這句話啊♥♥♥

Lazybone的文字都很用心可愛,這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IMG_5453 IMG_5054 

平常最常搭的是牛仔褲或短褲

這次嘗試了一下不一樣的穿法

IMG_5055

{outfiit: cardigan & pants/pleats please, shoes/trippen}  

我覺得他們最近出的圖案都比較滿版,在搭配風格上有時候就會有點侷限

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小一點或是簡單圖案的款式

不過常常因為實在太可愛還是忍不住

(完全性沒原則欸我....)


Always on my mind

IMG_5345 IMG_5355  

{outfit: shirt/ZARA, shorts/Hollister, footwear:converse}

穿Lazybone最常搭的就是休閒風啦~

私下其實超愛boyish的穿搭,覺得很舒服很自在

(其實是我太粗魯XDD)

這件真的可愛得超過!!!!!!

在他推出前我還在哀哀叫為什麼都只有貓沒有狗

結果他就出現啦~~~(撒花轉圈圈)

一定是我的念力奏效了!!

淡淡的紫色也超美的♥

 

Chewy bubbleMy captain

IMG_5471 IMG_5472  

{outfit: jeans/starmimi, footwear/converse}

T-shirt加帽T就是完美結合啊

懶得花心思的時候就這樣一搭再穿件牛仔褲就完成啦

整個很青春洋溢耶耶耶(扭)



---------------------------------------------------

最後再來個隱藏版!


噹噹噹噹~Lazybone Black!!!

Die for it ♥♥♥♥♥

IMG_5556    

(忘記拍衣服獨照了搜力....)


是說這件一定要五顆星的啊!!!

oversize的衣服一直都是我的菜

而且圖案又是骷髏頭組成的香香logo

骷髏頭加上香香完全就是經典又衝突啊!

可以直接穿也可以把他拉斜肩穿

要淑女要帥氣要休閒都可以(大推大推)

IMG_5617 IMG_5621  

{outfit:skirt/oak&fort, footwear/逢甲小店}

這次搭配的是黑色長紗裙,再用牛津鞋中和一下甜美

另外我還配過短褲長褲吊帶褲!超級好搭噢

 

Black系列的板型就是打破以往傳統樣式

不過還是很有lazybone的精神!

質料上一樣舒服滿分,版型也超棒

只是價錢......

不過還是好想全部打包啊啊啊啊(捏)

 

 

 

喜歡的話快去逛逛!!

每個月都有新款喲~

(但是要小心荷包XDDDD) 

LazyBone官網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zyBone LazyBone Black
    全站熱搜

    modérie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